close

名稱:FIRST CABIN(ファーストキャビン)

費用:3000/

註:五號出口,出口後立刻左轉旁邊的小巷子直走在走左手邊。(如果不知道可問周遭的人,我覺得跟日本人問路,他們都會很親切告訴你,如果眼睛瞪大看他們,還會直接帶你去,但前提問對人。)

心得總結:本來是訂大阪的,但糊塗的我既然取消掉了16日的住房,本來是要取消17日的,沒想到連16日也取消,到達飯店時才知道(這時大阪分店的房間也客滿了,怎麼辦!),幸好,○○主任(她會講國語,厲害!)幫我找房間,因為是假日,大阪這附近的價格都是一萬日元以上,所以她幫我在first cabin京都的分店找到房間(原先就是要訂這間,不是沒房間的嗎?),離開時還一直說對不起,並送我一盒北海道的巧克力(Royce)賠不是(應該是我的錯!),價格應為5500円,拿著主任的名片,還是算我3000円,所以我超推這旅館。很貼心!(只是從大阪再回京都,算了,反正隔天要參加祇園祭。)

介紹:我住的是頭等艙,房間燈光有點昏暗,可以免費上網,電視也夠大,床底下個抽屜可鎖貴重物品,總覺得冷氣不夠強,附有毛巾,而且有附拖鞋可帶回。浴室內附有女性用品,乳液.化妝水.洗臉等(品牌是資生堂),有化妝棉及棉花棒等,也有電棒捲,吹風機,總之還蠻推的。服務人員人都很好哦!

實際照片:

  first cabin1.jpg      

first cabin2.jpg  

貼心小禮:(太客氣啦!是我自己按到取消,也一直賠不是。)

Royce'巧克力.JPG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