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品名稱:Queen Mary 面膜

購買時間:2012年2月初

購買價格:1.綜合面膜*80片→1600元(800元/40片)2.黑面膜*20片→450元

購買內容:1.Queen Mary EGF+HA 亮白保濕修護面膜(桃紅)

          2.Queen Mary 杏仁酸亮顏煥白精華面膜()

          3.Queen Mary 九胜肽Q10胎盤精華面膜()

          4.Queen Mary EGF銀杏胎盤精華面膜()

          5.剝除式黑面膜()

回購指數:100%

使用心得:

我沒介紹面膜功能,應該不會觸法吧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╮(╯▽╰)╭

不得不稱讚,款項匯入後,隔天就收到貨,而且滿1200元免運!(年初買有送金色紅包袋。)

每款面膜的功能,網站上都有介紹,我就不用多做描述了。第1~4項款面膜,哇!裡面的精華液怎麼可以多成這樣,就算敷了40分鐘後,撕下後還是給它”潤潤”的充滿水份,還可以拿來擦身體,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擦脖子.手,讓自己都水潤水潤。那一款最推呢?試完後,每一款都是我的最愛,跟專櫃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,價格又便宜(平均約20元,依購買的片數而有所調整)。

第5款黑面膜,是去角質及拔粉刺專用,但我不習慣把這種剝除式的面膜敷全臉,所以我通常敷在鼻翼附近,等全乾後撕下來,但像這種黑面膜,我通常一週只用二次,每次約隔三~四天。天啊!之前敷過很多款黑面膜都只有前一.二次有效,但這款不同,每次敷都可以拔出一堆粉刺,我可確定它是粉刺的剋星,讓鼻子變乾淨的救星。

QUEEN MARY面膜 

實際使用照片:

QueenMary實照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